close
因為轉換工作跑道,
從無拘無束的工作環境,
換成另一個完全不同的環境,
我覺得適應得還不錯,
本來就有Maggie在,還遇上了個好師父....
所以還挺快進入這個環境!

原來的公司頭家嬤送我Wii Fit,真是又驚又喜啊!

新公司的部門旺年會,也就是俗稱的尾牙,
我這小新人抽中了個三千多的包包~
不過每個人其實都很想抽中LV包包啊!

原本沒要去KTV續攤的,但因為陪Maggie先去要包廂,
就醬....待下來了,突然閃人感覺很不給老闆面子,
喝酒的程度嘛~嗯.....果然都是Sales出身的,
個個都很能喝,閃酒的技巧也不錯,歌喉都還不賴耶~

小小註記....
大老闆喜歡郭靜小妹妹的歌,
這早就知道了,因為CD還我去買的咧~
美女老闆跟我一樣喜歡楊乃文耶!真開心.....

總之....歌唱的還挺開心....就醬囉!
連二天十二點多才到家,好累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