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搞不太懂,不是我的活動場子,
怎麼每一場我都搞得很累!!
跑來跑去就算了~
畫大濃妝也罷,充當攝影師也沒關係,
跑腿採買也無所謂,一個小時要買完還挺累的~
更妙的是...我還場場參與演出,

第一場...搞不清楚是我算錯拍還是同台的人弄錯,
還好...只有一個八拍錯,白痴的對白只有二句!!

第二場...整個自己就傻眼,連老大都看不下去,
自以為歌很熟不用彩排,導致結果慘不忍睹啊~
一進歌沒抓到KEY...硬是唱完第一段,
不是唱錯詞就是拍子不對,慘慘慘...
接著第二段抓到KEY,但居然破音啊!!
高音沒拉上去!!一連串的糗啊~
下台沒多久就被老大給虧了一下,
明明就是能唱好的,怎麼會唱成醬子!!
報告老大...我也想唱好啊!!
可能真的力氣都用在春浪的吶喊了吧~
整個中午的狂奔採買,讓我整個就沒力啊!!

但比別人自在的是...我穿的都是自己習慣的打扮~
年紀愈大臉皮愈厚,慘況不斷,我居然開始無動於衷啊!!
不過站上舞台看著台下二百多個人,
加上亮到不行的燈...真的整個緊張到不行,
明明穿著背心,還是汗狂流啊!!

不過在忙的過程真的不會覺得累,
但在回家的捷運上,我睡到不行啊!!
搞活動還是很好玩,再混亂,再匆忙,再緊張,
只要出來的效果好~
一切都很讚!!

很開心的一場活動....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