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果然還是很想低調無名啊~
大家不記得我的名字,我反而自在!!

這陣子....漸漸的幾位長官記住我的名字跟臉了,
嗯~~~~~~有點小小的不自在,

老大在活動上的小小提醒、前幾天的拍背(因為我狂咳)、上回交待事情、今天的沒有家閒聊跟告狀,
雖然笑笑的....但我還是小小不自在,
我知道老大人很好,但我還是不習慣啊~

至於另一位我一開始就回錯話的長官,
我在公司遇到的次數還真是多,
有時老大不在,秘書在忙,我就變成了交待老大行踨的人了!!
長官還會開玩笑說~~你家老大怎麼可以沒說他要去哪裡咧!!

再來一位是暱稱女王的長官,
今天小長官說....
她覺得你很忙耶!每次要找你都不在位子上~
她很喜歡找你幫她做事喔!!

老實說....我沒什麼感覺啦~

但怎麼不知不覺長官們突然都記住我這小人物咧!
我比較想做個無名小卒耶....
可以幫忙大家做事啦!但想默默的做就好~

小長官(用什麼稱呼啊!!明明大家都知道是誰~)
你很辛苦....要挺住啊!
總覺得我好像都沒幫你什麼忙耶~

今天跟老大投訴你...真是不好意思啦~
不過我只當那是閒聊啦!
有需要加班的話,我還是會加的啦~
我有一大堆公文要打包入庫....
據消息指出要入庫的東西4月底要弄好!!
媽啊~~這....會出人命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