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打掃的阿姨給了我一張很讚的人生啟示,
"不要讓自己變成錄影機和錄音機"

這讓我....認真的去想....我自己是否成了這二樣呢?

似乎有那麼一點,
所以....很多事放不開,很多情緒排不掉,很多話不斷的播送

但想想...
我比較常當鏡子...因為鏡子只有你站在它面前,它才會出現那可怕的模樣,
只要不站在它面前,那一切就不會出現~

我很健忘...不論好壞....但有些事還是需要點時間
不出現....我很容易釋懷,若不斷出現,一切就會不停的播放在眼前!

也許是我在無意中犯了錯,傷害了人...只是我的不自覺,
如果有人受傷,我很抱歉~

但我想我也受了點傷,
不確定什麼時候傷口會好,
雖然笨蛋的復原力比較強,
但沒強到那麼快恢復生氣....

秋天囉~
我要努力的恢復成熱愛戶外運動的李小肉!!
加油...加油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