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努力的想在網路世界重生....但有點難~
繼續熬夜用電動麻醉自己!

今天在一位我很欣賞的網友部落格裡...
看到她新的副標題~
人生就像張單程票,錯過了就沒有了,不要花在等待的時間上,踏出一步追求幸福。

難得看台語劇的我...昨天看到這段話
人的一生之中有幾天??
其實只有三天,昨天,今天,明天...
昨天已經過去了....不用再想
明天還沒來,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,所以也不用想,
只要想著怎麼把握今天,開心的過完今天,
那麼人生就會豁達快樂多了吧!

不知是巧合....還是老天給我的提示....

也許我該努力開心快樂的把握當下,
而不是去回想那錯過的過去,奢求著未來....

我想做回那個開心的自己~~
每天可以寫網誌,
假日可以出遊去拍照,
回家可以整理相片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~
偶爾去運動打打球...散散步....
或者跟三五好友打個小牌....

醬的我...也許沒什麼長進,但至少我有我愛的自己跟朋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