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出發前往宜蘭參加室友的喜宴,
這對可愛的新人...有著獨特的氣質與自我,
簡單而隨性的在二個月內靠著家人朋友和兩人的用心完成這場喜宴!

不知不覺當了5年的室友了....但老實說還是沒很熟,
嗯~~~~我嫂嫂說我們一家人都很冷,所以跟室友不熟也算正常啦!

這個瘋狂的午後....
從新郎自己回到家找酒喝開始,
每個都乾杯,找朋友嘴對嘴吃糖果,吃蘋果....
大叫愛媽媽一輩子....狂哭喊著過了今天就不能當小孩了!

新郎媽媽HIGH到不行...狂叫同學喝酒~
連我這個完全都不能喝的被盧到擋不掉...害朋友被灌不少啊!!
因為室友5年...加上名字都有個瑞字,
新郎的爸爸媽媽酒後吐真言...說老覺得我在逃避他們....
他們很關心我...很想跟我多親近,心裡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~叫我別見外!!

其實這些我都知道...只是我就是個冷冷的傢伙~
這個午後....我哭了...我的二個好姐妹也哭了....爸爸媽媽也哭了...
是感動...是開心....不是難過,
但我有小小的歉疚....因為真的不是不理他們老人家,
只是我不太習慣....他們的熱情吧!

瘋狂的午後....讓二位酒國女英雄都茫了!!
也辛苦了載我們去的好朋友~
感謝酒國女英雄的大力幫忙擋酒....
也感謝辛苦聽我們吵不停還被踢一腳的司機!!

很開心的一個瘋狂午後喜宴續攤....
想到還有一次....就覺得有點小害怕的說~

祝福新人.....簡單生活,幸福生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