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謀職假這件事....是人生的新體驗,有點緊張....不過只有短短三天,
第一天....嗯....跑去士林官邸照玫瑰,跟小珮喝下午茶,做腳底按摩,還跟A公司同事們去唱KTV,
玫瑰....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拍照,整個很沒FU,
腳底按摩....馬的,超痛....雖然很久沒按,也不應該這樣吧!!小腿整個痛到不行...
果然是師傅的問題,我回家二天之後的小腿只要一壓就痛啊~~
KTV....真是嚇到我啦!!好豪華的好樂迪啊~~
自助吧的食物真好吃耶...可惜它離我家有點小遠,但坐火車也是很方便的啦!
因為它在松山火車站旁邊.....哪位待業中的朋友,不如我們來去下午唱K,逛五分埔吧!
最妙的是....看來老實的工程師主管J哥,內心是個正港的年輕人耶!!

第二天....嗯....冒著大雨去面試,A公司的同事紛紛告誡....
總之....我這嫰B人家應該看不上啦!而且還任性的開價....
癈言~~那是三個人份的工作,而且還要點技術,學行銷的人最好是老師有教SEO啦!
還要會分析市場跟演算法....能同時兼這工作的人....很值錢耶!
面試完....我回家補眠,繼續投履歷~
晚上去和A公司的同事吃飯...其實同事們跟直屬主管都是好人~
大家都是很強的人唷!!能跟他們共事跟學習....還蠻開心的!!
讓辛苦也無奈的強哥破費....我吃的很開心唷!

第三天....也是最後一天了!!.....今天只過了一半...
一早還是丟履歷,現在要準備出門去幫前公司同事慶生吃飯了!

原本以為的阿宅生活.....沒一天做到的啦!
喔~~~有啦!星期六大雨....在家狂K了父女7日變...超好看...
尤其是我這老爸早就不在的人...看了有很深的感觸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