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...整個就不順,
早上先是USB病毒來亂,害我搞很久..
接著是急切的關心,老實說....我才失業第一天耶!!
這樣我壓力很大的說...坦白點...我有點不太爽~
明知道工作不好找, 那何必問呢!!
一找到工作....我一定會告訴你們的咩~

下午去參加第2次面試....還有原來公司的工程師
是3個人一起的面試,我應該是裡面對SEO最嫰的吧!
網站也沒看多少,回答也亂答....
不過對主考官的SEO操作想法....有點.....OOXX
回家想想....去了大概會被整的很慘吧!

晚上除了再看看104, 這回加了1111...
投了二家....一家公司其實是重複投的,因為我想去嘛!
另一家純粹只是想試試看....我這樣的工作經歷是不是有機會去面試?

今天是第二天.....早上被副總的電話叫醒....很難得的經驗耶!
先問了幾個問題....嗯....他誤以為我當過理財專員耶...我只是個小行政專員啦!
副總說話的語氣好嚴肅啊....以前接觸過的人都蠻Nice的啊~
約了面試時間,還得要準備提案內容...
開始做了一個多小時的功課,我傻了....這會員怎麼玩啊....
還是搞BLOG吧~~這樣我操作起來比較容易點啊!

再看看新版的JP....我的案子根本就是古代的老人,
有一條漫長又艱辛的路啊~~

還好下午林小貓約我去看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,
讓我的想法得到了印證...
人們需要的是更貼近生活的理財資訊,
更容易明白的文字內容,
希望這想法能被那聽起來很嚴肅的副總認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