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18日去新店碧潭的和美山看了美美的油桐花,
走完輕鬆的行程,我們去景美夜市吃晚餐....
可惜沒吃到朋友要介紹的油飯和雙管麵,
但喝到天然的愛玉,小小一碗20元,就在巷子口...有眼鏡行和連鎖賣衣店那兒!
看到天然一大團的愛玉子,想起以前阿嬤弄給我玩的景象啊~

他們去買了那超人氣生煎包....但我不愛,偏偏我喜歡的那攤沒賣了!!
結果我們就跑去朋友家吃了好吃又便宜的晚餐~

臭豆腐一大盤只要35元...泡菜偏甜,如果不愛酸的朋友很適合!
重要是辣椒醬是自己調的,很香...又不會太辣...也沒有死鹹~讚啊!!
寄件者 090418_新店和美山


再來是我最驚訝的~~~20元超大碗餛飩湯!!居然有6顆喔~~
寄件者 090418_新店和美山


還有要推薦...朋友點的魯肉飯...是瘦肉熬的唷!!看起來很好吃...但我忘了拍!
朋友說一定要告訴大家位置在哪裡....
就在景美醫院跟全家的那條小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啦!!
住附近的朋友要去捧個場喔~

接著我去買了...我必吃的豆花....就是旁邊賣鹹水雞的那攤!!超好吃....真開心~
可惜米粉湯跟米腸...因為街道整修...休業中!

星期日....跟男友去致理附近的巷子吃了義大利麵...
那條巷子最讓我懷念的是...致理學生有優惠的鴉片粉圓!!當時只要20元就能吃到~
現在得付一碗45元啊!!!還是一樣的口味....老闆一樣很客氣很親切~

這個週末吃的好開心喔~~~真是懷念專科和大學的吃吃吃行程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