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漫長的馬拉松談話中,我輕易被說服了!
也許就像當中說到的~陷入掙扎就表示沒有非放棄不可以的理由。

知道工程師是半路出家,但他把公司當成自己的,
認真去思考怎麼創造最好的工作效率,並且標準化,
客戶的要求,他也都努力逹到~

每個在位者都會畫大餅,因為要有目標才會更努力,
以前我不快認真看著那些目標在為工作為公司努力嗎?

人不能老是憑著感覺走,因為很多時候老天的安排會讓人無法預料,
時間到了就會給你向下一步走的機會,讓你有非離開不可的理由,
就像以前每次人生的交叉路口。

工作確實也如當初談的,
而我心中的疑慮在馬拉松的談話中,大多也得到解答,
也相對更暸解這兒的公司規劃及同事能力!

老實說~沒能好好與同事共事或執行業務,是我自己的錯!
我貪心的堅持要劈腿,但我想除了下班寫稿,我真的不太適合同時做二份工~

是同事離職和失業金時點,讓我逼著自己去思考跟擔心,
被突如其來的狀況和情緒牽著走!

當然一路來大家總是贊成我的選擇,
因為他們知道我是個做了決定,只是想聽朋友支持的傢伙!
但這次~我被說服了!不是被朋友,是被主管~
不愧是業務,在我的談話中,馬上就看出我的問題,
再個個擊破,漂亮的回答並陳述了許多讓我安心的事件。

中間提到二點,我得寫下來,因為我也很贊成
網路公司的成或敗.....在短期1~2年就得看出成效!
網路公司能走的好,做的好~公司員工的向心力很重要!

主管提醒我,
要學會看遠,多看人家怎麼做策略規劃,
如果只是去活動公司或行銷公司,大多接觸不到產品的初期核心規劃,
在行銷活動的部份,也只是整個行銷策略的一部份!
現在的時機,大家都在裁員,經驗豐富的人很多,
這個時間一動不如一靜,畢竟沒有非走不可的理由啊~
繼續一起走,未來老天會在某個時刻給你非走不可的理由,
屆時仔細思考後,做出更好的決定!

到此刻為止....我選擇的是一動不如一靜,且戰且走~
二個小時就改變了我...掙扎二天做下的決定!
說服力~~是很強的一門學問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