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一篇到這一篇...時間離很久~~
明明生活中有很多事可以寫...都用噗浪寫了!
卻似乎沒完整好好寫一篇的機會!

麥公司的打工生活結束了,我覺得我沒做的很好!!
因為總是在加班的工作,我已經被銀行磨到無法接受~
更巧的是遇到一起打工的人是男友的當兵學長,世界好小啊!!
在麥公司的打工還不錯玩,如果喜歡辦活動,能吃苦的人,去他們家當小助理磨一下還不錯~

淡大就業博覽會~是新體驗!!
跟G小姐一起去的,他帶我去吃了好吃的香豆富~讚!!
因為老闆說星期一他很多事要處理,臨時由我和G小姐二個人自己去~
想想~嗯...這其實是好事,至少可以自在輕鬆點!!
跟隔壁攤的楊梅來的朋友聊的很開心,可惜沒適合的職缺,
不然供食宿耶!!可以省下很多錢~
還和同業的聊了一下~~他居然說...要不要去他們家當業務,哇咧....可惜在五股!!

林大嬸的餞別宴+張胖胖的生日宴,我們去了壘哥投資的燒肉店,
吃超多肉的啦~~狂嗑....近期完全不想吃燒肉~
見到好久不見的姐姐!
大家都很忙碌的過著生活...

瘋狂的SBL總冠軍戰~
第六場比賽...讓我這老人超HIGH....狂追20分...差點逆轉勝~
第七場比賽...已經很多年沒打到這關頭了!
但這場比賽讓我見識到球迷的不理性...丟水瓶...
教練氣到衝上場來~但大人您對賽後的評語...個人有點不屑!!!
畢竟外國裁判是客座裁判,本來就是中立的,
而人的視線角度總有很多看到的部份,
您有不滿,我想另一隊也有不滿~
達欣拿下總冠軍....恭喜啦!!!看了二場好球...球員辛苦了~

工作的事...和...端午假期活動....寫成另外二篇好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