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麥公司的打工告一段落,提早一天開始假期,
趁著提早的這天...我去整理了我這頭亂髮,設計師一樣親切的說明,
新髮型還不賴唷!!希望它能好好維持下去啊~

剪完頭髮,跟飛倫約了一起去內湖大啖海鮮蓋飯~
我們還是小迷路了一會兒,
明明就是坐652到民權大橋下車,再從對面的路口走進去一小段就到了!
我們偏偏是往瑞光路那裡走去...繞了好大一圈啊!!
預計3點多到的,居然拖到4點才坐下點餐~
這時間還桌桌都有客人,我們還跟人併桌咧!!

飛倫點了...海鮮蓋飯,因為怕吃不下沒加點100元的牡丹蝦...粉紅色去好殼超美的啦!
飛倫讓我吃了干貝和海膽,不敢吃生海鮮的我,對那干貝真是難忘啊~~超甜的啦!!
海膽嘛~~就濃濃海味...個人不是很愛它~
海鮮蓋飯2 海鮮蓋食1

我則點了烤圓鱈定食....圓鱈整個超肥的啦!!很大一塊...如果愛吃油脂的朋友,很推薦唷~
海味也很濃...又多油脂..吃到我都有點小膩了!!還好有薑片解個油膩啊~下回我想試試烤竹筴魚!!
烤圓鱈

定食附的小菜...我和飛倫都愛那個甜漬黑豆,另外我覺得薑片很讚~
定食的小菜
每位客人都會來一碗的料很多的味噌湯,有濃濃的海味唷!!魚肉很大一塊~
料多味噌湯

飽餐一頓之後,我就踏上回桃園的路程啦~到台北搭客運回家去!!
回家一天...一定又是吃吃吃啦~還算克制...但最開心的是吃了冰淇淋啊~
放完粽子節,因為全家人只有我一個人四連休...於是我只好第二天回來台北陪男友啦!
第二天....前半天陪小朋友玩了三個小時,就回來台北囉~等回到板橋家裡已經是晚上睡覺時間了!!
中間去逛了一下台北地下街跟光華,晚上則去男友家看他跟表弟打了電動~
第三天...打掃了爬滿小蟲的客廳和廚房,倒了垃圾~好累!
因為垃圾的事,男友還生氣了說.....不過不是氣我!!休息了一下!
晚上去逛了N年沒去過的新莊夜市~攤子感覺好像比較多耶!!
還是任性的要去吃廟口的赤肉羹~還花80元修了眉毛...
吃的飽飽回家休息囉~

第四天...一早七點就被隔壁新房子的消防測試給吵醒....八點多又是施工噪音,
怎麼這些人都不用放假的啊!!那也考慮一下放假休息的人嘛!!
繼續睡的結果....我又睡到下午3點....打電動的行程只好取消了~
看看噗浪,看看遠在NZ的林大嬸的近況,接著...我開始連打了三篇BLOG文章!!

等等想來寫寫很久以前的末日預言心得!!
原來非假日反而是最精采的一天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