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生活...沒有什麼太精采的狀況.....所以變成了每週一篇流水帳!!
但總會發生點有趣的事....這就是小小的快樂,造就簡單的幸福啊!

這一週以來.....從星期三開始...每天都充滿了濃濃巧克力啊!
感謝飛輪邀我一起團購買了巧克力蛋糕...好吃到爆啊!
長得普通...但超濃郁的巧克力,而且不甜膩....要不是在克制自己,一定每天都嗑掉四分之一!!
一顆才200元唷........好吃到爆啊!!
濃到爆巧克力蛋糕

星期三跟男友家人分享,星期四跟飛輪、牙董、小白、妹妹一起分享,星期五跟小白媽媽、小白、妹妹分享,還有小僡~
這週跟認識不久,卻裝很熟的牙董一起吃飯....嗯~~~原來顧問長這樣啊!!
星期四MSN約了小僡來家裡吃蛋糕, 結果聊太晚...回家他們已經在休息了~
星期五MSN道了歉, 原本預訂十一點拿回家, 但為了試吃小白的關東煮....又混到12點才回家,
呼~~~~還好小僡有等我啊!!!!

星期五是個可怕的肥滋滋日子.....
早餐吃了二個強力微波過焦掉的牛角麵包, 黑的部份有丟掉啦!
飲料............奶茶一瓶~
午餐跟葛瑞絲一起共享了光華附近一家超大份量的蝦仁炒飯+西湖牛肉羹,整個胃超撐的啦!
店家免費飲料......奶茶~
週末主管請大家喝飲料..............我傻傻的點了.....五十嵐的紅茶拿鐵.......(這也是奶茶啊~)
晚餐.....去小白家決定不吃晚餐, 因為要吃巧克力蛋糕跟關東煮,
貼心的小白.....準備了特調...........冬瓜鮮奶茶!!!!

這一天...........我吃了上個星期的食物份量啊~~~
例行的量體重.......比二個星期前增加了0.3公斤!我再度創下30年來的新高紀錄!!

沒想到.....今天的午餐......又是超大份量的炒飯啊!!
我很乖巧的吃下四分之一, 其他的目前躺在冰箱裡~
下午賈老師失心瘋的請我們喝飲料.....我認命的點了沒有奶的五十嵐烏龍茶!
早餐是咖啡+一顆小泡芙,晚餐是綠豆湯~~呼.........我今天總算比較心安點~

接下來預計.....每週二天午餐吃subway.....晚餐避免澱粉類食物.........
我~~~~~~想回到我的標準體重就好啊!!!!!

不過也有麻煩事.....
小草地的套票...沒在本週到手, 一切只因為帳號後五碼對不到,
我明明是填本子上的帳號, 怎知....web ATM 會有另外3碼數字加在後面啊!!!
總之..........到今天為止, 我都沒收到任何東西~

下星期如果不用出門見客戶, 我可以愉快在公司看數據做分析,
如果場場都要出門....那.....一~五都有見不完的人啊!

嗯...........今天葛妹妹說在家鄉有個工作機會,我還是建議她去談看看~
我心裡還是希望她不要走啊!!!
但趁年輕還沒找到方向,多看看是好的.....
我也是去試過, 才發現我愛網路的工作!

附提一下.....小亞去金門帶回來小風獅爺....因為有二隻,但拿的東西不同...特別查了一下~
執元寶代表招財、執綵球代表求安、執文筆代表加官
我的是求安, 男友最近破財很嚴重就把執元寶的給他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