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的日子...總是過得特別快!
這個月裡頭....發生了很多事情,有不爽、有開心、有低落,
但都平安的走過來啦!

腦子裡還記得發生什麼事呢??
吃了好吃的原味布蕾派....冷涷過冰冰涼涼超好吃~
去陽春商號的搞笑聚會~~連老闆都跟顧問熟了起來!
跟老同學吃飯拿喜帖......呼~好幸福的歡笑!
去三芝的鄉間小路賞花~超多的啦!夕陽好漂亮~
還有....什麼咧....
男朋友笨笨的把我心情弄的得低落!
還有他打球受傷...還沒告訴我....有擔心~
之後還不認真看醫生,只會說他沒事了!

喔~~~最重要的是....去了小草地....還吃了難以忘懷的冰雪啊!

另一件重要的事....男朋友生日.....
沒特別愛過生日的我....實在不知道能怎麼幫他過生日,
想說有陪他過就好~~於是我認真的陪他二天!
還好林小貓問我....才找了他們一起去吃麻辣鍋!
五喀辣...服務態度不錯!炸雞現炸...超好吃的啦~但要等個10來分鐘才會送來!

我這環保小天使....在這個月回收了....
一台黃色小摺....預計8月前拿到!
一張獨立筒床墊、幾個三層櫃、一個書架....預計11月底去拿~

前二天....黃金存摺賺了幾十元.....呼....還不錯!!

工作的事嘛~~就不用提了!繼續累積我自己的能量~

PS.小草地會再找時間補一下記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