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...似乎有很多事情可以被原諒,
但有些事情~是因為年輕嗎??
還是其實是個性使然呢??

我曾經....
沒耐心,脾氣差,騎快車,衝動,莽撞,說話不經腦子
講義氣,對人不對事...........還有很多...很多....

總在經過一些事之後,能學到教訓,漸漸改變自己~

話...說出口就收不回來,
貼心的說~如果有更好的人就去他身邊,我可以放手!
但聽起來.....卻有點刺耳~尤其在爭吵或抱怨之後!

我承認我不勇敢....很多問題...我沒法回答!

如果是以前的我,應該會生氣的選擇離開,
但長大的我,卻選擇了沈默~

也許是因為在你身上看到某種程度的自己,
也許是相信未來我們都會成長,
也許是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
也許是我真的長大了,不再任性的只顧著自己~

年輕。很多事都可以被原諒~
年輕。有太多的變數~
個性。很難被改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