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七夕...二個人都是在朋友的提醒下記起來的!
小亞的張胖胖跑去台中...所以不能陪他~
於是我就自作主張的約她和貓去吃熱炒....
(雖然男友有說要二個人去天母吃飯~)
誰知道....連小白都來問我七夕要幹嘛?
就醬在大家問來問去的狀況下,我都搞不清楚有沒有人要約我了!

對中和幫來說吃熱炒...當然是去"上介青"...沒什麼好選的啦!
七夕當天~林小貓有效率的跟小亞確定, 我們當然是下班就直奔"上介青"啦!

小亞還跑去另一家店....超妙的!還好他沒狂點菜~
總之...熱炒店...七夕生意還是超好的啦!

我們4個人...點了十幾道菜,全都嗑完!
一開始光要白飯..就被問了有六次要幾碗白飯!
坐在出菜區前面的好處是~~
能研究哪些菜熱門,哪些菜冷門,還有出菜的頻率跟規定喔!
我們歸納出.....
菜大概要點到三份才會一起炒....
不熱門的菜就得多等等啦!

我們點到不熱門的有...
椒麻雞--
這道是我好奇,熱炒店居然有,點來吃看看~
基本上...真的不能算好吃,但還可以接受!

鳳梨蝦球--
這道是我點給男朋友吃的,不過...這家的不太OK耶!

其中最奇妙的是.....芒果牛柳...
本來第一輪我就想點~但被阻止了!
但好奇寶寶的我~~第二輪還是點了它....
最好笑的是....我們為了等這道菜花了半個小時,
送菜的阿姨和老闆娘...大概對廚房叫了五次吧!
這半小時...還看到可愛的老闆娘忙裡偷閒的吃了一口客人退的菜....
她發現我們正在看他,還一直笑....急忙解釋!!!

這半個小時裡~~我們一直不斷有人把炸豆腐當作是我們的菜,
但點菜的我...沒特別期待...反倒另外三個人超期待上菜,
芒果牛柳上菜了....哇~~芒果味還蠻重的,
但大夥還是覺得整個口味很詭異...我倒是覺得還能接受啦!
鹹的芒果料理...還是熱的....很奇妙的體驗~

接下來....我們跑去台一吃....芒果草莓奶酪冰~
呼~~~好開心喔!!吃到好多芒果....
但冰超大盤~吃到整個人都冷到在發抖,不過台一的冷氣真的超強!

我還是喜歡跟好朋友們過節....就算只是吃吃飯~也覺得很開心!
男朋友嘛~~基本上我們已經沒在送禮物了!明明才第二年...
好啦....是我跟他都懶得去想要買什麼禮物,這問題超麻煩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