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搬完家已經一個月了!!
這個住處充滿驚奇啊~

先是拆掉的廣告布幕在搬進去的第二天又被架了起來!!
當時房東出國...只好無奈的接受~

於是中秋節...我還是約了一堆朋友來門口陽台烤肉~
但風大到無法順利烤肉,熱度不夠,還好有搬家的紙箱擋風啊!!
瘋狂的烤了一個晚上,吃了超多肉的啦~要稱讚一下,西北烤肉網真的很方便~

接著發現半夜馬路上的行人說話,只要稍微大聲點,
我就能聽得超清楚,不論白天晚上都能聽到公園小朋友的喊叫聲~
不過這就是選擇能看到公園view的後遺症!!

更嚇人的是某一天休假在家睡覺,沒想到大約早上11點,
突然覺得怎麼會有風大到可以把固定窗簾的魔鬼貼撕開咧...
起身一看窗戶,居然有個男的,拿著手電筒在打探我的房間,
這時我整個傻住盯著他看,他發現我之後,立即轉身跑走!

接下來我的行為...是上網發噗跟朋友報告啊!
直到男友打電話給我,這時我才突然意識到十分鐘前的可怕~
整個人開始很害怕的鎖住窗戶,完全不敢出門,在房子裡等男友送午餐來陪我,
更扯的是等到約莫11點半,聽到外面有個男子操台語口音大喊"抓賊",還有奔跑聲!
只能說這小偷整個很大膽~

發生這件事之後的第一個星期,我幾乎沒有自己待在那房子,
但我想沒人能一直陪著我吧~於是養成習慣,睡覺跟離開房子一定鎖住窗戶!!
現在也能自己一個人住在那裡了!!
但唯一覺得怪的是房東說會來調錄影畫面,但到現在為止電梯都沒貼嫌犯的照片,
而頂樓也沒加強任何的防護措施~看來真的一開始的親切都只是虛假啊!

開始又恢復習慣自己一個人住在新住處,
怎知....這週某天夜裡,隔壁的情侶吵架,戰場從房間延伸到戶外的陽台,
瘋狂的吼叫~~真的很嚇人!揚言吵到房東來...還不斷叫著隔壁的幫我叫房東來,
靠~~現在可是凌晨三點多耶!我瘋了嗎?
最後聽到的是....a:你給我讓開...b:我就是不想讓你走,a:你給我滾,我不想看到你!!
接著聲音變小囉....只有一陣進房間推倒東西的聲音~

隔天因為睡眠不足,整個頭痛到快炸掉,只好請半天假補眠~
晚上看完電影,和男友回家,隱約到聽到情侶回來,並對話著~這就是情人的吵架!
但我還是覺得好可怕~

這就是一個月裡...這個新住處發生的驚奇!!

還有個二樓的老阿公,很愛到樓下騎樓坐著休息,
但老是不關樓下大門,而且最近我常看他是在騎樓椅子上睡覺,
搞不懂為何不在自己家裡好好睡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