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咻~~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!!這次不斷被大家提起的是.....正式進入30俱樂部啦!
雖然我從去年就開始做心理建設,但一時還是有點小害怕~


今年的第一波祝福是...到台中....這是我第二次到台中過生日了!
這回缺了林大嬸跟張艾倫~但我的身邊多了個可以牽手的人!
沒有刻意的祝福~但我二天玩的很開心!!
住的會館好精緻喔~感謝林小貓!!
二天吃的好開心....感謝李小亞的提議,感謝張胖辛苦的開車!!
尤其是吃到無老鍋啊~~~超好吃的啦~

第二波祝福是生日前一天,
可愛的同事們用波士頓派幫我過生日!
還唱了今年唯一的生日快樂歌~呵.....好開心好溫馨!
接著在噗上各位朋友也一起祝賀了!

第三波是生日準時12點,就Call in 的哥哥,
他說是一輩子的朋友,他每年都會Call in,
辛苦他了~工作很累還撐到12點!!

第四波是男友偷偷拿出準備好的禮物~~超溫暖史迪奇大外套!!
真的很開心....但想到花很多錢買,又有點小不捨~

第五波.....是Facebook跟噗上大家的祝福~

第六波是晚上跟小白和妹妹吃飯....有種很奇妙的Feel,
因為他們是最先知道的人!!但跟我們四個人湊在一起都是吃耶~
有點小小的好笑....謝謝小白和妹妹帶來很重要的禮物!

今年的生日....很溫馨......
謝謝貼心的每個人!!謝謝大家的祝福!!
謝謝男朋友一直陪著我~

忘了特別寫.....有第七波喔~~
因為男友的朋友也在這幾天生日,於是大家一起吃飯!
互祝了生日快樂,老公的朋友也送了我禮物~

謝謝給我祝福的每個人~~也祝福大家都能工作順利,身體健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