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接近那日期,心情愈來愈慌....
開始莫名的煩躁與不耐,逃避的念頭又跑了出來~

期待面對新的生活與工作,卻又害怕失去些什麼!!

回家...對我而言是需要點時間適應,
畢竟家...八年來,一直只是我休假放鬆補充能量的地方,
如今它又變回我工作,全天生活的環境,
有太多的事要安排跟整理,還有自己的情緒要處理!

工作...一直是我不曾害怕的,也是我給自己的挑戰與任務!
生活環境...這次的改變,有點緊張!!
其實最熟悉,卻又有那麼點陌生的地方...就是桃園的家~
很久沒長時間與家人同住,他們的生活與我大不相同,
房間也得重新規劃整理!

感情....走了好久,超乎我的想像,
但這次....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信心,
樂天的我一開始,真的認為一切沒問題,
在一連串的談話後,厭倦這個詞的出現,讓我有點慌了~

我是個容易厭倦的人,
我承認沒有同事U或小亞胖胖的熱情,可以奔波台中台北,
台北桃園...真的不遠,還沒回去時,我能自信滿滿說...我可以坐車上來台北,
但....回去之後,我不得不承認,我不愛出門~

不論對他或對我.........這是考驗吧!
看了很多篇2010年運勢....
這一年是感情的考驗,可能會因為工作,忽略愛情,
這是我很容易出現的問題,也最有可能出現的狀況~

是不是調整生活重心了呢?
這樣我就不會那麼慌....那麼害怕失去什麼!!!

倒數的10天.........我將展開桃園的新生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