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Maggie和希維亞要去烏來,
原想好天氣的話,可以實現之前的承諾幫Maggie拍照~

沒想到遇上了變天,天很灰暗啊!
原本沒想到瑪莉亞,結果我遲到讓他們二位決定,
竟挑中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瑪莉亞啊!

很醒目....藍白希臘風格外觀,
走進房子裡...也有這種感覺,

可惜陽光稍稍不足,不然會更有Feel啊~


我們點了二套下午茶,一套399元+一成服務費


餐點....薯條不錯吃~
起司蛋糕因為三槐堂的緣故,真的只能說他輸了!
洋蔥圈,個人只愛熱熱的吃....等我吃的時候,它已經冷了說~


鬆餅也是同樣的狀況.....熱熱才好吃,
熱愛鮪魚的我,覺得沙拉還不錯吃啦!


檸檬雞柳條,還算OK啦~醬還蠻不錯!
我還是比較愛老闆娘賣的雞條!!


水果茶真的蠻好喝,回沖味道還很濃喔!
個人超推薦,至於奶茶又因為三槐堂的超濃奶茶,覺得它的味道太淡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