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多沒動BLOG了,不論是哪個分身,
最近情緒波動有點誇張!

動起來寫BLOG的念頭,
這一年多來,我離開了線上遊戲公司,
進入健康資訊的網路媒體,做著熟悉的工作,
此刻,我已離職半個月了!

一年多的日子裡,有種被挖空的感覺,
也許是我不夠努力,所以沒什麼長進!
才會覺得空虛吧!

生活發生了各式各樣的狀況,有開心有不開心!
看了很多演唱會~ 陳奕迅,王菲,楊乃文,盧廣仲,A﹣LIN,陳綺貞,艾薇兒
看了好多電影~真愛挑日子,變形金剛2,翻滾吧!阿信,波普先生的企鵝,醉後大丈夫2,哈利波特,玩命關頭,愛情大臨演,茱麗葉
看了幾場展覽~高更展,莫內展,手塚展,海賊王展,孫大偉展
去了些地方~台中,南投,汐止,苗栗,宜蘭
好多喜事:好多朋友結婚,生孩子
受了點傷~燙傷,開刀

這一年的變化,
我哭點又降低了!
體重增加了十公斤!

除了不想生孩子沒變,現在連婚都不想結!
愈來愈不喜歡某些人事物,而且有變多的趨勢,
以前都會忘記的事, 現在卻記得很牢,
以前不會計較的事,現在卻很在意,
於是我變得容易不開心,容易有爭執,容易抱怨!

小時候只是愛生氣,像一陣風,馬上就過去了,
但現在卻往心裡放~ 好糟!

我的好長官媽咪說~不要因為旁人,放棄你珍惜和愛的人!
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努力,但最近很想逃跑~

這一年,開心多過不開心或難過~ 真是太好了!

改天再來分享電影和演唱會的回憶!
圖書館要閉館了,我也要去找朋友啦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心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