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光莫名的熱門了起來,還成為各台的新聞...

楊宗緯還成了壹週刊封面啊~
但年齡真的不重要,謊報也沒什麼了不起!
把歌唱好最重要~~人都是健忘了!
電視上的人...有誰敢大聲說自己都沒說過謊咧~

昨晚的康熙...看到很不同的黑蜘蛛啊!
他唱的霍元甲真是太讚了~
而且他會彈琴,會打鼓...
我覺得其他來賓好像裝飾品,
節目的主題...是鎮店之寶...
但完全沒在主題上發揮吧!
感覺是S很愛他,故意叫製作單位安排的~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大家的表演...
但今晚大家的表演...讓我有點小失望!
感覺不到驚豔啊~~是麻木了嗎??
也許是大家的人生歷練還不夠吧~
期待每個人都能成為閃亮的星星!

看到林志炫的示範...我好想聽他唱歌啊!

朋友都說....星光幫不要再哭了!
但我想你們會一起去打球跟唱K,
表示你們都是好朋友囉~
哭.....OK的啦!

我最看好的是...林宥嘉...
他的唱腔夠特別,唱歌技巧也夠,
你在店裡唱快樂的歌,很快樂唷~
希望你未來也能快樂的唱歌~

另外~~
新聞報導...林宥嘉有去報名世新傳管的轉學考,
加油啦.....希望你能成為我們的系友啊!!

還有朋友說不用考,直接讓你上啦~
但個人認為....還是要考啦!
免得又被八卦報導~~是吧!各位校友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