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史丹利...是我認識的怪咖裡最妙的一個!
為什麼認識他呢?
因為四年前室友江江江丟來的BLOG-司林巴地曝露格網址,
從此...我三不五時上去笑一下!

而江哥從宜蘭搬過來,成為室友後,
有幸看到史丹利本尊,
帶著啤酒來跟江哥玩PS2!

不知不覺看了三年...
實在覺得史丹利跟司林巴地裡的人差很多耶!
而且居然還有朋友不時轉寄,
史丹利在Yahoo!奇摩街頭摩人的文章給我~

朋友啊~~我都有看啦!!
史丹利...原來我身邊不少你的粉絲啊!

認真回想了一下...
我看過史丹利前女友,還有寵物~狗一隻!
一起在晚上客廳只開小燈玩PS2的恐怖遊戲,
一起玩Wii,一起看男女糾察隊!
現任女友...聽說有站在我家門口過,
因為那次只是來拿東西,沒進來!

好像沒什麼超好笑的事~
史利丹跟江哥的Wii Sport 棒球對決,
大概算熱血的一晚吧~

我在史丹利的BLOG留言問他...
我看到的人跟他平常是不同一個人吧?
他只說~~因為來我家,都是沒打扮的時候啊~

我只能說~~你來我家...很像來自己家!
只差沒拿鑰匙開門...哈~
不過有時候看的出來你心情很悶說~
但怎麼回去之後,寫的文章都那麼妙啊!

說了一堆不重要的前言...

這麼妙的一個人..出書了啦!
第一刷有四色封面,紅藍橘綠...這是政黨色彩嗎?
江哥說~~那是原創司林巴地的配色!那也太搶眼了吧~
恭喜已經第二刷啦...第二刷只有紅色~
為了慶祝第二刷,我決定自己去書局買橘色封面的版本!
史大...改天記得幫我簽個名嘿~



有位米果姐姐...寫了篇淚光閃閃的文啊!
可以讓你認識一下史丹利這個人!

林大嬸交待要幫他約史丹利來家裡辦簽書會!

史丹利自己...當然是猛烈打書期啦~
一定要熱血
顏色及影片
6月29日

總之~~希望朋友大家熱血推薦一下啦!
幫忙熱血打書一週後,
我因為太熱血導致沒法去爬九五峰!

PS.其實我很想請史丹利幫我拿書給星小宇簽名啊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