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面試的約會是早上九點半....
前晚又熬夜..自然是睡到預訂時間才肯離開那溫暖的床!!
偏偏....一大早就拉肚子~~~心裡只覺得....靠....怎麼這樣啦>.<"

去到公司附近,還來回走了半天才找到大樓...進入公司...咦..只遲到五分鐘~~~
小姐親切有禮的請我填一次制式的履歷表格,在小房間裡,坐了大概六到七個人吧!!
大螢幕正撥著公司簡介,而我正無奈的填著表格,
收表格時,我想附上我自己的履歷和自傳....但被拒絕了!!

隨後,換到另一間房...裡面坐著三位主考官~~一位黑臉,二位白臉....不用我解釋吧!!
喔...我這個梯次是五個人,先是自我介紹,然後會抽題目回答跟主考官問問題~~
說話的時候,要站到前面去....這都還OK啦!!有信心但沒把握晉級~~

啊~~我的履歷我沒白白帶去唷!!
我在自我介紹時找了個小理由,把它拿給主考官啦!!

我要提的是...有個強勁的對手...他的表現都很好...唯獨我不喜歡的是...
他的坐姿跟台下的神態....感覺有點小驕傲~~~個人喜好啦!!

呃~~~造口業了!!....來去做善事彌補一下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