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凌晨跟好朋友聊了很久,他發現我失去了生活的目標,
覺得我悶的可以,恰巧他和同學預訂下週去花東加綠島...五天四夜,
他苦口婆心地勸了我很久,大概講了二個多小時的電話,
還說...錢....不是問題啦!!大不了,他幫我出錢囉~~
想了很久....那好吧!!如果不會給他的同學添麻煩的話,我就去....
果然給同學添麻煩了,因為要去綠島的船票,突然要再打電話去訂
所以....我還是不去了唄!!

接著...晚上學妹說....要去墾丁玩...25~27...
心想~~YA!!這次如果打工的進度趕的完,就可以去了唄!!
沒想到~~~一個小時後,得到的消息是~~房間只剩24~26的了!!
所以提早一天出發,於是我又沒得跟啦!!
接著有替代的想法啦!!那就是我的進度一樣在星期四趕完,
然後可以星期五去會合...還能玩個二天....
但剛才收到伊妹兒,之前工作聯絡過的講師要請我們一群同事吃飯,
也包括我,日期是25...星期五....天啊!!!

看來我這幾年真的沒有跟朋友出遠門去玩的命!!
不過只要是一天來回的...我好像都還能去...
仔細想想...上回去高雄是什麼時候咧~~~
是還沒有歐連吉的時候,是之前室友還沒工作的時候,
一年多前有了吧........好久以前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