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很久之前跟朋友去逛金石堂的時候看到的二本繪本
<<帶著寂寞去旅行>> <<30號幸福巴士>>
陳柏男的作品,一位1982年B型水瓶座的男孩!!
當時...因為被阻止...所以沒買....一直很怨恨....也找了很久!!



終於~~~昨天在台北捷運的金石堂讓我發現了!!
本來是要走了....但不知為何竟在某個書櫃前蹲了下來,
哈~~~~正前方就是這二本繪本!!
只要是想買的書,不論經過多久,再度相遇,必定敗下去~~

最愛的圖文作家是紅膠囊....除了<<未來11>>....
每一本作品我都有喔~~~還有簽名...也見過本人...一次!!
對他的作品有種依賴感....重度沈迷~~

陳柏男的畫風和文字風格與紅膠囊有很大的不同
這二本作品很輕鬆...很自在...給我一種很舒服的感覺
書也很精美....內容會讓我會心一笑...

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圖像思考的傢伙....因為熱愛圖文書....極度討厭小說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