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睡了四個小時的我...早上九點半到一間公司應徵...
原以為只要填個資料,做個小測驗就好...大不了再面談一下
應該快就結束了吧!!沒想到~~~竟然耗去一個早上...

一去....先再填了一次履歷表...還有一張簡單但問題很多的試題
當填的差不多時,又拿了跟應徵職務相關的試題!!!
我是應徵~~~網站企劃文案....
小姐...親切的拿給我三份試題....
一份...是要寫命理和購物網站的行銷企劃跟活動企劃
一份...是改十二生肖性格分析的小篇文稿
一份...是寫十個與交友.愛情.事業相關的類似文字連結廣告標題

睡眠不足...略為的頭痛...加上急迫的考試...怪的是其他人都寫很快耶!!
因為....我不知不覺就寫到十二點了!!當然是.....沒寫完~~~

此時~~~小姐再次親切的告訴我,沒關係.....我們先談一下...
當然....會先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囉.....唉...確定一下工作的內容....
回答完~~~小姐笑容可掬地說...你沒有相關經驗嘛!你的程度也還沒達到錄取的標準~~
不過如果你真的有心想來,你回去擬個企劃案再MAIL過來~~
如果寫的好,且具可行性....我們願意帶你執行,直到你上手..會準備一個月的薪水給你,
所謂上手....就是你這個案子執行到不賠錢的狀態~~~
但如果時間超過一個月...還是只會給一個月的薪資,
總而言之~~~就是要想一個案子,執行到不賠錢的狀況,就發給你一個月薪水!!

走出這間位於忠孝東路小巷公寓內的小公司...
有種虛脫的感覺....中午用星巴克慰勞自己.....
在酷熱的中午....走了很遠才買到....但吃的很開心!! 因為朋友從泰國回來....一直討論著度假的趣事~~心裡有種悔恨~~~我應該跟朋友去度假的....不出國...至少也在台灣玩個幾天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