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瑞迪廣播廣告面試,先是考了個EXCEL的簡單運用!!
他們給了個表,人家只是要我把那個表重做成另一個排程表,
結果~~我以為是要照紙本打那個表,再用EXCEL的功能做成要求的排程表!!
就這樣....我搞了半個小時,人家一看...覺得我怪..幹嘛做那麼多個表啊~!!
一說明....原來是我搞錯人家的意思,把題目想的太複雜了啦!!
結果....完成人家要求的...只要十五分鐘吧...!!!

今天主管問我...很多問題...
我才發現~~我選的工作....真的都很累耶!!
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執著什麼.....但就真的想做!!
對這個行業....其實也不是憧景....因為我知道會很累,加班是正常的!!
也許是覺得...我的人生可以賭在這條路上吧!!

大家都會問...未來有什麼規劃....
老實說~~我還真的沒有,有的話...應該是想出國唸個短期的語文吧!!
再來就是想到不同的國家看看........就這樣吧!!
對工作~~~好像還沒什麼特別的計劃或想法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