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去複試囉~~~
本來想說要穿正式點的...但晚上還要去吃飯...
於是~~還是穿的不是太正式啦!!

面試的主管...是個好人~~~給了我很多人生上的建議!!
不過昨天的努力似乎不太夠...因為大概瀏覽一下雜誌...
算了廣告頁數....查了廣告價格和年度廣告營收!!
但對內容並沒有仔細的研究和閱讀~
閱讀....是要持續的習慣....是本身的資產累積!!
主管很坦白~~~~對我的評價是...有特質,但看不到對這份工作的熱情~~~
讓我知道自己是個不善於表現自己熱情和企圖心的人!!
能力....我不敢說我很夠...但我相信我會努力做的更好~~~

不過...真的很喜歡...他們的工作輪調制度...讓人可以多面向的嘗試和學習!!

主管給了我作業唷~~~
1自傳....重點是工作的期許和計劃,表現自己的特色和對工作的熱情
2再認真的寫一下筆試的題目~~~
3新雜誌的上市計劃,預算200萬...還有文案!!
他建議我用清楚的條列式,而且每道題不要超過一張A4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