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生活態度總是懶洋洋的....
好不容易專心的開始寫試題,可是一到五點半...就沒勁了!!
查資料...也是查一個多小時...就開始東摸西摸...
試題...到現在也才寫了一題半!!不知道明晚趕不趕的完~~~
二百萬預算的行銷案...到底要怎麼安排咧~~~~

不過幾個朋友還挺有趣的...我只不過是去BAR喝點小酒...
結果一堆人都以為我是心情不好....半夜去買醉~~~
還被罵說~~身體不好,還跑去喝酒...要喝只能喝紅酒!!
這是什麼道理啊.....我身體沒差到那麼嚴重啦~~!!!

今天還要聽帶子...寫六百字的稿.....照理說~~應該很快吧!!
但沒心情嘛~~~為了那微薄的錢....我還是會擠出來的!!

原本以為專科同學的聚餐...取消了~~~所以答應..星期三晚上六點要回桃園去面試!!
順便回家一趟...因為星期六日...又窩在台北啦~~
連醫生也沒去看....星期日...也莫名奇妙的過了~~~
沒想到~~~~主辦人...竟用MSN問我要去哪吃飯好....
唉.....真是對不起兄弟啊~~~不過他應該不會介意的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