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星期日的凌晨下線後....一直到今天十點多才又再度回到網路上!!
除了星期日是在朋友家度過外..
星期一到四....全都待在桃園的家裡...感覺自己是個癈人.....
每天的生活就是吃飯.看電視.倒垃圾.洗碗...睡覺...
偏偏又都沒有面試的通知電話....上個星期狂寄的履歷表完全沒消息...唉~~~
今天下午...意外的接到錢雜誌的複試通知...
可是明天一早的面試....今天要看三本理財的雜誌...真是有點給它頭痛!!
不過沒有網路的生活...真的很無趣...而且在桃園沒機車騎像沒腳一樣,哪都去不了~~~

雖然這幾天....有朋友打電話來...
第一個是好朋友好心要幫我介紹臨時的打工....一天1800唷!!總共五天~~~
但是怕時間沒法配合....所以拒絕了!!還好沒答應....回到台北才看到8/21跟朋友約了烤肉~
第二個是個我完全不知道他是誰的人耶.....因為他叫我....名字....感覺很不熟耶!!
他唸了他的新手機號碼...可是我不知他是誰啊!!接著竟是想找我擋鎯....我都欠了...哪有的借他啊!!
第三個是外星人唷~~~呵...其實是學姐啦!!要跟我敲去公司談事情的時間...
誰知道...今天起了個大早...要準備回台北....
在錯過回台北的國光號後,接到外星人的電話.....經理今天請假....呵~~~~
又回家窩了一整天,晚上跟老媽要房租....老媽直接說:我看你還是搬回來,在桃園找工作,這樣比較划算
但看我沒說話....還是拿了二仟元給我....另一半的房租....只好去求老哥給啦!!
要了半天.....在準備回台北的前一刻....終於要到了!!

不過心裡也有個底了....下個月開始....勢必沒法再回去要錢了!!
再沒工作....就得好好想想法子囉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