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週六例行的看診....被禁止吃冰的我~~
在星期四晚上...呵~~~老哥買回來的嘛...當然是偷吃了唄!!
醫生問的時候...我都會傻笑~~~
在一旁的朋友......馬上毫不猶豫的回答...他一定有吃的啦~~~他這麼愛吃!!

這回醫生....表情有點警告意味....
對我說~溫開水可以多喝,但冰別再吃了!!新陳代謝和吸收都不好唷.....
雖然脈有比較起來了~~~但還是很虛唷!!藥的吸收不太好...記得別吃冰~~~
因為他給的藥方裡有放一些補藥....但我會喉嚨痛....可見我的吸收真的很差...
才會集中在某個部份....沒分散到身體.....

呵~~~~看來好像該認命....可是對這麼愛吃冰的我來說...
這根本就是酷刑嘛~~~~怎麼可能辦的到.....現在一個星期...只吃一次!!
應該是極限了吧...連飲料都不敢喝太冰的......其實我很聽話了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