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生活還蠻無趣的,來想點什麼製造生活氣氛吧!!
咦.....來玩個躲貓貓吧~~這樣媽咪才會更緊張我.....
決定了....早上媽咪起來的時候,先躲起來...
叫我也不要理....看看媽咪會怎麼樣....呵~~~~

媽咪起來咧....還沒發現我不見....
呵....發現我不見了......叫我了耶!!~~~不理她~~~
咦~~~媽咪換衣服出門了....要去哪裡啊??
還不能出去..這樣就不好玩了!!

好久喔.....媽咪去哪啦??有人上來了,快去躲起來....
好像聽到媽咪在叫我耶....怎麼沒進門啊~~~往樓上去咧!!
到底媽咪在做什麼啊......到門口去看看....
媽咪~~~我在家裡啦!!我在這裡等你回來耶~~~~

果然....媽咪一進門就罵我一頓.....
呵~~~不過是小小聲的唷~~還抱我喔!!
我就知道媽咪是愛我的............喵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