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熬夜打電話...玩到忘我...早上六點才睡.....
但十一點多就起床囉~~~~然後邊玩邊做事...
今天是家庭主婦日唷....洗了桌巾,衣服,碗筷...還煮了飯....
煮飯的時候....居然有學弟打電話來做調查....問以前有沒有修"市場調查與民意測驗"
因為是政府的就業輔導...所以會問找到什麼工作....
這學弟感覺一開始想裝專業...後來想哈啦~~~但總覺得假假的!!
很開心的是...學弟玩過公司的遊戲唷!!一直很想聊遊戲的內容.....
我正在煮菜耶....手機沒電的嗶嗶響~~~~學弟還鼓勵起人咧~~~!!!

吃完飯居然已經五點了~~~真是光陰飛逝啊!!!
今天答應朋友陪他去大潤發買東西.....大概六點半左右出門....
二個人很快的買了一堆麵....我還買了超便宜的可樂唷!!2L寶特瓶...只要28元!!!
邊買還邊討論泡麵都吃哪些....快煮麵要怎麼煮.....
剛好他同事送一盒太陽餅....呵....我又有口福可以吃啦~~~
我也把牛舌餅和蜜餞拿給他啦!!
更扯的是...送他回家的路上...經過他男朋友的家....
哇咧~~~原來在這麼近的地方啊!!以前去上學都會經過的地方耶~~~
看到咖哩塊的時候....超想念之前室友煮的咖哩唷~~~真的好好吃喔!!
回到家上線的時候...討論了一下....星期一要一起出去吃飯的事~~~
才發現....原來現在改成晚上啊!!而且多了另一個室友跟朋友~~~

後來看完日劇和跆拳道比賽....一天就結束了耶!!
今天的"讓愛看的見"...劇情真是讓人感動....
之後的跆拳道更是精采緊張啊.....雖然沒看到第一場的金牌戰....
陳詩欣.....在第一量級擊敗古巴強敵拿下台灣第一金!!!
第二場的男子58公斤量級....朱木炎精采的擊敗墨西哥對手奪下第二面正式賽金牌!!
真是太令人感動了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