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依舊懶...沒胃口....但不同的是...怎麼一直覺得很熱啊!!!

主人一進門....一反往常...摸了我幾下...放下東西....就一把抱起我耶!!!
躺了一會兒...接著...主人的表情變的好怪唷!!
又回房間去穿衣服...拿錢包....拿鑰匙.....咦....還把籠子拿出來..........
呃....要帶我去哪裡啊......算了!!懶得掙扎~~~~隨它去吧!!

嘿......怎麼一下就到了~~~要幹嘛啊...
怎麼一直有狗在叫啊~~~
接著一個穿綠衣服微胖的男人.....一直在我身上捏來捏去的.....
啊~~~~痛.....................痛.........
後來又拿出體溫計.......往肛門裡插........
結果....我居然發燒耶....而且燒到40.6度
旁邊的狗又叫個不停.......我怕到直發抖.....
接著....主人開始揉我的眼睛......感覺好像有針打在我身上....
原來還打了二針......天啊~~~這醫生真狠!!
但沒吃東西.....沒啥力氣掙扎....隨它去吧!!!
啥~~~~居然還要連續來三天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