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突然接到大學同學約我去士林夜市!!
取消原本要去上課的行程,陪他去囉~~~因為他難得從台南上來台北嘛!!

誰知道...一到士林夜市...老天不作美...開始下雨!!時大時小的....二個人還都沒帶傘.....
為了躲雨...先到室內但很難逛的地方...
結果第一家店是賣男裝...我只是好奇走進去看~~~
沒想到就被誤會了...唉.....更好笑的是....店員還以為我同學是日本人咧!!

二個人都愛日本小玩意..所以逛了很多家店...他對士林夜市真的很熟耶!!
可見以前他們很常去.....不過買的倒還好...我買了2005年的小叮噹行事曆!!

最巧的是...居然遇到很久沒見的朋友!!
不是在路上遇到的唷~~~是在某一家店.....四個人走了一小段,就各奔東西啦!!

他買了...一雙鞋,二個包包,一件外套.......
我買了...四件衣服,一件外套,一本行事曆....我花了二千元~~~
其實都還好啦~~~不過很久沒一次買這麼多...還付現金....
真的還蠻爽的~~~可是買完...就不能去賞鯨了!!

要去坐捷運之前,吃到了熱騰騰的現做手工牛舌餅!!
真的很好吃........就在地下道口旁邊.......下回一定還要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