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....對很多人來說...一點都不新!!
但對我而言是個全新功能又超強的瀏覽器.....
在公司用了大概半個月....很上手啦!!
今天才正式在NB上安裝........

對我這愛逛BLOG的人來說.....
真的很好用......直接的RSS即時書籤.....隨時可以知道常逛的BLOG有沒有新文章!!
而且分頁的功能很方便.....對每天逛一堆網站的我...超實用的啦!!
再來...還可以隨時換大家分享出來的佈景主題....讚~~~
還有那....外掛....同文堂.....更是一絕!!
簡體字很難看得懂吧~~~只要裝了同文堂就完全沒問題啦~~~
還有很多的外掛可以安裝....我老闆就裝了個滑鼠指令的程式....
所有的事幾乎是滑鼠動一動就能搞定!!

IE.....離我愈來愈遠囉!!!除非是那個站真的打不開.....
否則很難會去開到IE.....
Firefox中文官方網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