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咦....發現自己很多事忘了寫進來啦!!
先是11/5....一領錢....當然是先把該繳的錢....付一付囉!!
再來嘛~~~一下班...就騎車去剛歐連吉買飼料和貓砂啦~~~
沒想到....我後面跟了個人....還跟著走進寵物店!!
呵~~~原來是好朋友....剛在門口他就站在我旁邊...居然完全沒發現!!
買好以後~~~那實習醫生....他的中指被狗咬傷....還好心幫我提東西到車上.....
不過.....我決定和朋友先到附近買手機....
於是又把東西提進去....寄放....真是辜負人家的好意...!!
嘿嘿......把附近的手機店問了一輪...最後是以1800配和信門號二年(朋友的弟弟用)
買了.....nokia2650~~真的比照片美喔!!

11/6騎車去接朋友一起去看醫生......
之後就先去驗那拖了三個月的排氣檢測,本來想順便換個後照鏡...
沒想到這間的阿伯...說螺絲卡住...沒救了!!
不信邪的我...找了另一家....嘿...果然沒二下就弄起來了!!
只不過...等那後照鏡送貨....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~~~
還請老闆幫我看一下車子....他試騎一會兒回來...
對我說~~真是佩服你,這車你居然還能騎!!這修大概二千吧~~
呵......因為現在很少騎,所以就暫時先不修了唄!!反正都是附近騎一下~~

11/7去看數位攝影器材展,真是無趣.....數位相機也沒比較便宜!!
後來去板橋朋友家玩PS2....嗶波猴真是太好玩啦!!
尤其是eye toy超有趣的......玩到十點半才出去坐捷運~~
感謝阿姨幫我改褲子......^^....省了一百六!!
喔~~~這天還看到林志玲走秀喔!還第一次去101....雖然沒逛什麼...
但在page one買了二本書....一本FLASH 一本繪本
嗯....還吃了BK新產品.....讚....好吃...什麼羊排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