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前一天慶祝生日.....8號的晚上很開心~~
雖然人不多...但玩的很盡興!!
對我而言....最好的朋友都在身邊....
就算不在身邊的也送上了祝福!!
因為從12月6日開始每天都有人祝我"生日快樂"~

今年的生日禮物很妙........
因為從去年開始....變成壽星自己指定禮物!!
原本我只想大家去吃飯或唱歌~~~
不用送禮物....但他們還是要送!!
最後呢.....只好挑我想了很久....但沒去買的用品
我選了....磨豆機...因為我有豆子...但沒機器可以用!!
還選了歐連吉的大籠子....因為看醫生或過年回桃園可以用~

今天的KTV PARTY很開心....
因為天王獻唱了主題曲..還有那令人懷念的七匹狼主題曲....永遠不回頭!!
雖然只有六個人...還搞得像演唱會一樣!!
喊到聲音都啞了......

去年偷偷決定以後不過生日的...
但朋友的力量果然是強過我的決定~~~
所以啦!!從今天....再度邁向人生的另一個年頭!!

這回有拍照....等朋友整理好....再PO上來囉!!可以看到半年來變胖的我....嗚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