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....用室友新買的數位相機T3....
在昏暗的客廳一角跟房間....拍了歐連吉跟小叮噹扭蛋~

我是第一個用那台相機的人喔~~~
之前拍了很多張歐連吉的照片....但實在模糊到一個不行!!
因為sony的高品質~~~只要小小晃動就糊掉了...
開始懷念那便宜的300萬畫素....感光很差的相機~~

不過....真的很讚~~~
可以選擇的場景模式很多.....閃光燈的亮度可以調整...
還有曝光度是可以直接先調整,也能直接設定黑白或泛黃的效果
我不知道這些別的相機有沒有....至少...這是我第一次看到!!
而最耗電的LCD....可以調成暗的....但還能看的到在拍什麼....
當然要有光跟視角的控制囉!!!

但就操控性來說~~~個人還是偏愛NIKON的...好握...而且不會這麼容易就糊掉~~~
今天在拍歐連吉的時候,我真的不覺得我手有動到耶~~
對焦的時間有點久....而且一定要灌驅動才能讀卡.....有點小麻煩!!
不過NIKON的也要啦!!
但是才拍一會兒....就覺得相機有點小熱~~~
太小的相機....用起來真的還不太習慣~~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