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了很久的十三行之旅...總算在朋友給參觀券的情況下....
強迫成行啦~~~~在只睡四個多小時的情況之下....
讓同學等了我將近一個小時....從關渡搭十三行的專屬公車到達....
馬上就進館參觀.....老實說.....除了同學提到年代的劃分不清楚之外...
在整個內容的規劃上....不夠深入....感覺是走馬看花....
走完了一趟....如果不是之前唸過十三行的東西....也許還是搞不太清楚!!

外觀的建築....沒有想像的美....但觀海景的露天觀景台....很棒!!
還遇上了一群從彰化上來的人,他們用獨特的方式生活著....
欣賞他們將生活用文字及歌曲記錄下來的一切....他們很用心的生活並且幫助別人~~
只能用微薄的心意...買一張CD!!
接著到八里的渡船頭....當然要買雙胞胎跟甜甜圈啦~~~
人真是多...想當初...可是完全不用排隊的......那是專一還專二的時候吧!!
到了淡水....同學說想去按摩....於是我也就做了腳底按摩啦~~~
哇.......小腿真是痛到不行.....那小姐說...小腿太疲勞才會這麼痛!!
按摩完....腳真的變很輕喔~~~但一壓還是好痛唷!!就這麼痛到星期一了~~

接著趕去同學會....到一家西班牙的小餐館吃飯....
也許因為我們的人太多....他們上菜真的來不及.....大家直喊餓!!
這次真是創紀錄.....來了快三十個同學....加上眷屬....總共35個人耶~~~
不過....大家還是小團體各自聊.....唉~~~
最後的抽禮物活動....果然帶動氣氛囉!!大家真是HIGH.....
晚餐結束....照慣例的續攤是到我家喝酒.....一堆人喝到四點......
我收拾完房子.....已經又是五點了......房間已經讓出去啦!!
只好睡在客廳的沙發上......八點多...第一位要去補習的同學起床....
我當然是醒了....因為那三個小時...歐連吉一直來吵我~~~~
接著....另外三個也起床了~~~就這樣....十點多送完他們!!
我爬回床上....睡到下午四點多~~~弄個飯隨便吃.....
實在太累...又倒頭就睡....再醒過來八點多了!!!
於是看電視看到一點.....再回去睡......原本預訂的工作....完全沒做半樣!!!

星期一的早上....腰痛...頭痛...脖子痛....眼睛痛...讓人不得不認老~~~
一整天沒法思考...做事總是慢一拍!!!下班回家...狂睡十一個小時...
星期二總算恢復正常了!!!

接下來的跨年.....令人有點小擔心!~~~還是在家看電視就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