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平安夜....到跨年.....一直到今天.....
總在一個人的時候...莫名的想起去年的一切.....
從認識....到選擇離開.....
被你需要的感覺...似乎....一直還留在心裡的角落....

在你面前的我.....也許是朋友不曾見過的我....
我只是個不多話....不談自己的....娃娃吧!!
從不要求.....從不談論彼此的角色.....

為何總在寒冷的雨天....想起你.....是一種習慣嗎??

今年...第一個只有自己的星期日....天空下著大雨....
隨著電視劇....掉眼淚愛哭的我...想著....為何....想起你~
而此時的你呢??身旁是否有人陪著你...度過這大雨的夜~

也許....是最近朋友幫我養成的壞習慣吧....
因為他們每個星期的出現.....讓我更感覺...一個人的寂寞...
開始覺得....這個星期...他們沒出現...超不習慣....
於是....又想起你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