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去某電視台囉~~~
這回是到六樓...穿過新聞板塊....
走到了一間~~叫做"動畫室"的地方!!

這中間~~我一直很快速的走過....
因為我想趕快把事情弄好...回公司做別的工作~~

溝通的時候....語氣跟態度真的很重要~~
太軟....會被吃的死死的!!
想看你出包的人很多....連剛見面的人都會~~~

我真的不懂~~~
為什麼有人對自己不暸的東西...
用自以為是的方式來思考~~
還能大言不慚的高談闊論...講得口沬橫飛...
覺得別人說的都是屁....

你想要很美的動畫....很美的畫面...
你畫嘛!!你畫好...我們會處理啊!!
做好粗模給你套....你說不會用~~~
那你要我說什麼.....你們很趕...我也知道!!
為了怕下午一場白工...我早上搞了二個小時~~
結果咧~~~還是做白工!!還找氣受.....
跟你說了做的方式...你們嫌麻煩....又覺得我亂說的!!
好啊~~看你想做什麼....你就做吧!!

在工作上~~
除了人家拖到進度或影響到重要的活動...我頂多扳著臉...說二句!!
這回...倒是在完全不認識的地方發火~~還說那麼多句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