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習慣用MSN的暱稱表現我的生活...
所以這位認識不久的新朋友知道..
我是個收玩具的女孩....玩NDS...還跑去跟朋友連線行星保衛戰...
愛聽樂團...聽日文歌...愛看電影....

突然用MSN對我說....你真是個怪女孩...

呵~~~~
其實他不是第一個說我怪的人....我想也不是最後一個!!

記得上回說我怪的人....是一年前認識不久的朋友~~
那時我還很困惑的問室友....我是個很怪的女生嗎?
他們很有趣的說~~~你那朋友比較怪吧!!

果然怪人之間的吸引力比較強....哈~~~

我覺得我的興趣並不怪啊!!但我的確沒那麼的女生...
我喜歡這樣的我....因為有點獨特卻不搶眼...
很自我...很自在....偶爾可以任性....
卻不習慣表達自己的感覺....不習慣交知心朋友..
但我有一群很棒的朋友....一定要在這裡道謝.....

別懷疑...就是你們囉~~~
謝謝你們....在我人生的路上...陪著我...
我知道我脾氣不好....愛耍任性...說話不經大腦..
所以更要謝謝你們...願意一直跟我做朋友!!
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跟包容我這個死小孩~~~

呵~~~突然感性起來....呃~~~
超不習慣....這種話....本人無法說出口~~
所以寫在這裡....感謝我人生路上一直陪著我的朋友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