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在無名小站寫了一年的blog~~

又適逄破2000人次閱覽,來PO文紀念一下唄!!
雖然這2000人次裡頭,自個兒說不定還點了挺多回....

這一年中,看到站長們的努力,雖然有時忍不住會生氣...
因為老是把PO的文吃掉~~唉...免費的嘛!!
就再KEY一次囉~~~誰叫我自個笨....忘了先COPY咧~~
要養成習慣...多按個CTRL+A...再來個CTRL+C
醬...就算沒了...大不了再按個CTRL+V

不過柑仔店的...<新竹之旅>人氣挺高...我想也許很快就追上了吧!!

不久前,朋友問我..為什麼有些文章只在"愛橘貓"!!
就一起說明一下吧~~當給自個兒一個交待唄!!

我想把這兒當成個人的小天地...
喜歡的收藏,寵物日記,音樂,新玩意,各種心情或雜誌
都只會PO在這兒~~~

至於柑仔店..我想把旅遊,電影,閱讀集中放在那兒~~
讓它有個明確的風格~~~
不過在這兒基本上還是會放上小導文...
有時說不定會同時寫二篇很類似,但愛橘貓卻多了點情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