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已經去吃了一陣子~~
一直到今天同事提起才想到忘了寫!!

大約五天前訂位,星期五晚上...訂到8點半的位子~~
牛排類的配菜分成二種
健康菜(南瓜,豆芽菜,蘆筍,玉米筍),營養菜(玉米,紅蘿蔔,洋蔥,馬鈴薯)

我點了霜降牛排配上健康菜....
來的時候,有一圈紙圍住鐵盤....肉是生的直接放上去...
有幫你切好啦~~~但要趕快自己翻面唷!!
不然有一面會焦掉....還有別煎太久...
看差不多就趕快移到菜上面...當然...菜也要拌炒一下...
不然會不鹹喔~~~(有一小團黃色的醬...)

另外的附食可以選飯或麵包...我選的是麵包...
裡頭有二種麵包,紅豆的法式麵包(三小片吧~),小餐包(二個吧~)

其他還有漢堡肉排,牛肉飯,豬肉拌飯,泡菜燒,豬肉生薑燒,
也有雙拼類的....
以上的主菜單點最低價是170元,霜降是240元

套餐的部份...
A-Set湯+飲料==>加50元
S-Set沙拉+湯+甜點+飲料===>加110元

這都是配好的...不能換別的沙拉,湯,甜點
我記得沙拉是馬鈴薯沙拉,湯是濃湯,甜點是香草冰淇淋
是不是會換..我就不清楚啦...不過沙拉跟湯是只有二種啦!!

我另外點了抺茶紅豆冰淇淋(忘了名字是不是這樣...)
那裡頭還有奶酪喔....不過好像一份是80還120...(印象中是120元)

吃完的感覺嘛....
很有趣...第一回自個煎牛排....
更好玩的是...他是直接給你免洗筷喔...
感覺有點小不搭...吃飯的人就算了...
從開始弄到吃完...超快的啦!!
沒有去吃牛排的優雅跟舒服~~~很緊湊....
不過感覺還挺好玩,自己動手也挺有趣~~~
甜點嘛...很好吃唷...因為那裡頭的組合都是我愛的....
不過真的太甜了點...還有...冰淇淋來的時候..
已經融化了一半~~~讓我很失望....

服務生的素質有點小落差....有的很客氣,也會介紹...
但有的送餐來的時候就隨便放...
唉....生意好也不用這樣吧!!還讓客人自個兒分發甜點~~

會不會再去呢?
如果有朋友想去試試,我會陪他們去吃啦~~
反正就換別的主菜吃吃囉!!

地點~東區的BISTRO 98大樓4F
營業時間~AM11:00到PM11:00
電話~27819933
胡椒廚房網站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