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跟朋友討論著愛情裡的年紀問題,
一直以來...我不覺得年紀是愛情的阻力,
戀愛只是讓彼此更暸解對方的一個過程!

我也曾遇過年齡的問題,但問題是在他,不是我,
雖然最後還是分手了...呵~~
但很開心,後來的他很幸福...

年齡...是個有趣的數字...
數字遊戲充斥在人的生活中,從一出生便與數字息息相關,
體重,身高,出生日期,ID,頭圍....
長大後的學號,帳號,密碼,電話號碼...

而年齡是個累加的數字,不會減只會加...
偏偏當二個年齡數字被比較時,再加上個性別,
總是期望男大女小....

在成長的過程中,總是有許多的事用年齡這個數字來區分,
騎車,開車,談戀愛...父母總說...你年紀太小不可以!!
跟朋友出去外宿,晚上出去玩...也是同個答案~

不過...我好像沒有被唸過~~

愛情是個沒道理的感覺,
有人的愛情總遇上小朋友,
有人的愛情總遇上大叔,
有人總遇上花心大蘿蔔,有人總遇上白目...

希望當有人再問起你的愛情時,
請不要再說...他年紀比我小或她年紀比我大...
因為那不是問題,真正的問題是你對他有沒有感覺!!
而那感覺是不是愛情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