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都會去朋友的blog走走...看有沒有新貨
以前看完就會關掉視窗,但最近一直捨不得關...
因為主題曲播放著.....陶子的女人心事~~

甜甜的幸福滋味....伴隨著身邊朋友的喜訊....
加上自己對現在的生活覺得很幸福
組成了一支....幸福協奏曲!!

前天朋友說想換工作,因為老闆給他的藍圖不是他要的,
於是我告訴他,我最近讀的書...告別火星....裡的故事,
不過...我不知道他聽進去沒,因為他回我的話,讓我有點沮喪,
因為他覺得故事的主角很幸福,
可是我覺得...他也很幸福...有家人,有男朋友,有工作,有很多朋友,
雖然不是太喜歡未來的政治相關工作...縣議員助理,
我不清楚這個工作要做什麼事情,
但我永遠覺得沒嚐試過的工作,別輕易的放棄機會,
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接觸這塊領域,
你也永遠不知道這工作經驗會為你帶來什麼收獲。

我覺得我幸福,是因為我知足,人生沒有什麼太了不起的事,
也許...你覺得我逞強,但我想我沒有吧!

生老病死,不就如此~
而生命中的喜悅必定勝過那些苦痛,
有人說...沒有另一半很苦,
老實說~~我想過...也希望過...但似乎不太適合,
有人陪很好...誰不想呢?但沒有人陪...似乎也沒那麼糟!

我有個孩子....是真的小孩...
我不用擔心太多,偶爾回去陪他玩,照顧他,
也不用花錢養他,供他讀書,偶爾買玩具,買書,買....
因為他是我的姪子!!

我有個陪我的貓咪,牠很活潑,很黏人...
有空就理他,心情好陪他玩,忙著,累著...就放他自個兒去玩!!
沒有太多的包袱~~他也不會因為我的咒罵頂嘴或離家出走!

工作很愉快,老闆同事都很好,薪水也夠用~
偶爾出去玩,偶爾逛逛街,偶爾聚聚餐,偶爾看看電影,
沒事看看書,聽聽音樂,散散步,寫寫blog,
很棒的生活,這些小事組成了我生活最美的...幸福協奏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