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還快樂的寫著...那幸福協奏曲!
過了一天,現在的我,聽著..女人心事,不再是開心,
而是夾著煩燥,累,眼睛酸痛,加上一點點的懷念與心酸,眼淚在眼眶裡轉著~~

國修老師說....流眼淚是長壽的密訣之一
而他近五年提倡著流眼淚運動,
今天看到文章,做白日夢也是...當然大笑也是其中一招!!

煩與累...來自於那不知所云,說話愛轉彎的客戶,
以我們來說..是客製化的產品,客戶需要什麼效果或功能,我們會努力做到好,
不用講一大堆大道理,不要提什麼我們是專業,這是基本的操作狀況,
拜託~~每個人的感覺不同,操作認知不同,我哪知道你們是怎樣...
一開始的操作就是如此,為何要逼到最後一天才說要改,
然後又要講一大堆自以為是為我們好的道理,
你不忙有時間說,我感謝你,要做調整跟修改,能不能直接了當的說...
你不忙,別人也有別的事要忙~~

大概是個性吧~~討厭冠冕堂皇的道理,討厭碎碎唸,
加上...我說的話壓根沒被聽進去,更讓我覺得煩,
講幾百次的事,怎麼就不懂,真懷疑自己說的是不是火星語!!
你覺得九十分但可以做到一百分,那是為你們自己,不要說是為我們。
總之那些為我們好的話,聽起來有點刺耳....

本來正在努力說服同事進行之後的案子,
此時此刻,真希望能不要,但這回的過程與經驗,
卻是下一回合作的基石,也許能更清楚更順利。

下週案子結束,得努力來個檢討大會!

總有些人認為世界繞著他轉,時間會為他而停止~

而眼睛酸是因為早起,下午又沒瞇。
懷念與心酸,則來自於回憶,想起答應去看星星的夜晚!(雖然沒去成~)
此時更希望有個人陪在身邊~
不是MSN,不是電話...而是真的在身邊陪伴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