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生一些事情,證明朋友之間是有週期的~

想一輩子做朋友就別太計較,忘了是誰跟我說的~
但真的....很重要!!

雖然有時候,總會有忍不住要抱怨的時候~
記得要感謝身邊有人願意聽你抱怨,
當對方提出想法時,也請別太生氣,
如果他不是為你好,也不會願意動腦去思考,
而苦心告訴你那些話,也許不中聽...
但卻是他用心去想出來的!

因為不計較,也許是健忘吧!
大家才能一直都做好朋友唄~
長到這把年紀了...大家也別想對方會改變...
所以每回週期發生時,只能淡淡的說~
唉~他就是那樣嘛!過了就好....
等他們自己想通就會來找我們的~

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的生活習慣,
對待事物的態度能完全被任何一個人接受,
總會有一些小地方看不順眼~
再好的朋友...我相信一定也會有!
每個人處理的方式不同,而有不同的結果~

所以啦~~
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很難,一輩子知心的朋友更難~

當掏心掏肺後,換來的卻是白費,
我想....要我再對同一個人掏心掏肺應該不可能~

我記得也曾忽略你們的用心,
謝謝你們願意原諒我的年幼無知~
感激你們願意繼續當我的好朋友...
如果我曾經刺傷你們...我真的是無心的!

朋友啊~~謝謝你們一路陪著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